坂上町丁子

里卡多的麻烦学生ck 9

9

  克里斯盯着手机屏幕上显示未读的消息,他激动得睡不着觉,到底是因为明天久违地和队友并肩作战呢,还是因为卡卡来看自己比赛呢,他分不清楚。

  “明天你一定来吧?”

  “九点上半场哦😎可不要迟到了!”

  “卡卡,明天我想和你说个怪事”

  “很怪很怪,等明天和你说”

  “这么早就睡了吗?好吧,明天早点来”

  “晚安”

  好吧,不看手机,还是又不充电,卡卡这个糊涂蛋。要是他明天迟到了,得好好惩罚他一下。

  克里斯美滋滋地闭上眼睛,没过几秒又打开手机看看,反复好几次。

  第二天一早,克里斯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,就是检查有没有卡卡的留言。可惜自己发的消息还是显示未读。

  他拨通了卡卡的号码,想叫人起床,可是嘟嘟嘟直到自动挂断,也没人接。

  怎么回事儿?应该是还没睡醒吧,要是卡卡敢忘记今天,就要他好看!

  然后克里斯神清气爽地出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克里斯,你瞎张望什么呢?找谁呢?”许久不见的停学队友拉莫斯撞了撞克里斯。

  “哎呀,今天看比赛的人怎么这么多,乌泱泱的😕。”

  “哇,人多还不好?说明咱们人气高哇!一会儿等着看哥展示魅力吧,迷倒那些小姑娘😎。”

  “你可别光顾着发型,今天必须赢。”克里斯伸出食指警告。

  

  一直到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,克里斯都没看到卡卡的身影。

  好吧,今天人实在太多了,可能他被淹没在人群里了,待会儿他一定会去更衣室找我的。克里斯安慰自己。

  精彩的比赛,克里斯所在的队伍获得3:0领先对手。他兴奋极了,迫不及待跑向更衣室。

  “克里斯蒂亚诺!你朋友来了,在更衣室门口!”

  果然,飞奔中的克里斯听到有人报信儿。他一路上嘴角都没下来过。

  “拜托!手机要是不用可以捐给别人!”他远远地看到卡卡就大声叫唤道。“差点儿以为你不来了,你坐在哪边啊?”

  克里斯蹦跳到卡卡面前站好。“哥们儿帅不帅,梅开二度两射一传,有没有为我欢呼?!”。

  可他突然发现卡卡脸色很不好。“你怎么了?脸怎么白得跟吸血鬼似的,大热天的你穿这个外套?”

  只见卡卡掏出手机,飞快地打了一行字给克里斯看。

  我感冒了,嗓子发炎,说不出话了。

  他马上又补上了一句。

  恭喜🥳,我看到你射门了,太帅了,像个足球明星哈哈哈。

  “嘿嘿,对面不算强队啦……你怎么搞的,晚上睡觉没盖好被子?”克里斯搂上卡卡的肩膀,他感觉手臂下的人轻轻一颤。“走,带你参观我们更衣室,可大可宽敞了。”

  他盯着卡卡干燥起皮的嘴唇,心想感冒可不好受。

  “要不要喝水?吃早饭了吗?要不要吃蛋白棒?去过医院了吗?”克里斯连珠炮似的提问,他好笑地看着卡卡点头又摇头,摇头又点头。

  他领着卡卡进了更衣室,队友也陆续进来了。

  “原来是里卡多啊!我还以为是谁让克里斯火急火燎地不顾我们死活往场下跑呢!”马塞洛拍了拍卡卡的肩膀,“好久不见啊!”

  “啧,轻点儿,卡卡感冒了!”克里斯凶马塞洛。

  “……你有病吧,我只是拍拍他肩膀……”马塞洛看着好友护犊子地搂着卡卡,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克里斯,“好哇,现在你俩好上了,我是局外人了呜呜…”他又故意拍了拍卡卡的肩膀,然后赶紧跑掉。

  “去去去!讨厌。”

  路过二人的队友们,都要打趣一下克里斯像个粘人精,而卡卡只是微笑着,任由克里斯挂在自己身上。

  可是中场休息的十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,克里斯不得不换衣服上场了

  “给,你喝我的水,不许嫌弃!”克里斯拿出自己的水瓶递给卡卡,“你就帮我拿着,喝光了就去帮我接满。”

  他监督着卡卡喝水,突然余光瞟到了什么。

  “嗯?这是什么?”他伸手拉开卡卡外套的领口,看到淤青一片。“!这是怎么回事儿,你脖子怎么伤成这样儿!?”

  卡卡惊慌得呛了口水,克里斯又连忙顺背。“哎呦慢点儿慢点儿,你脖子怎么搞的?”他心头涌上一丝莫名的不安。

  只见卡卡飞快地在手机上打字。

  嗓子发炎,这是一种治疗方法,在脖子上刮痧,刮完舒服多了☺️

  “还能在脖子上刮痧呢?”克里斯感觉哪里不对劲儿,但说不上来。“那待会儿我帮你刮。”

  卡卡笑着点点头。

  克里斯觉得不说话的卡卡更迷人了,是因为生病吗,卡卡整个人散发着温柔恬静的气息,像破碎的云朵,软软糯糯的,让人直想贴贴。

  他偷偷拉住了卡卡的手。

  这就是爱情!是我的爱情!克里斯在心里怒吼。我必须承认,我已经爱上了面前这个男人,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人,我想抚摸他、亲吻他,每一天。

  他越想越激动。

  

  下半场马上就开始了,队友三三两两地离开更衣室,最后就剩克里斯和卡卡了。

  “卡卡…比赛结束后你在这儿等我,我有重要的事儿和你说…”克里斯捏着卡卡的手指头,逼着自己开口,“我…我…我觉得我好像对你…有…有…”他突然不会说自己的母语了。

  卡卡惊讶又带有一丝疑惑地望向他。

  克里斯不敢看卡卡的眼睛。“…一会儿再和你说吧,你一定在这儿等我!别忘了给我接水!我先走了!你也快去观众席吧!”他猛地起身往门外跑。

  可是他才从门口消失几秒,又突然出现了。

  他冲到卡卡面前,双手扶住人家的头,趁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闭着眼睛亲了上去。

  他精准地找到了嘴巴的位置。

  时间像是静止了几秒,然后克里斯逃似的离开了更衣室,都没敢再抬眼看卡卡。

  卡卡没有推开我!他没有拒绝我亲他!是不是他也……

  克里斯激动地奔跑着,他想尽快赢下这场比赛,他想尽快再见到卡卡,他想问问卡卡对自己是什么感觉。

  他幸福得要流泪了。

  而卡卡在克里斯彻底离开后,双手颤抖地揪住胸口的衣服,张口拼命地呼吸,即使他的喉咙如刀割一般疼痛。他终于支撑不住了,他心痛得快要死掉了。

  为什么在我失去一切的时候,又赐予我这个少年如此炽热的感情呢?

  我现在是一个罪人,我不配得到任何人的爱。如果他知道我做了什么,还会用那样温柔的眼神望向我吗?还会信任我的一切、接受我的一切吗?

  他一定会对我深恶痛绝的,没人会喜欢一个杀人犯。

  他呜咽地哭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当大罗看到失魂落魄、满身污秽的卡卡出现在家门口,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卡卡从那房间出来,不知道该去哪儿,他不想独自一人。他记得大罗告诉自己的地址,竟摸摸索索找过来了。

  大罗帮卡卡清洗了身上的血污和呕吐物,帮他涂了点药在脖子上。

  “我们必须走了,卡卡,你不能因为这些垃圾事儿赔上自己的人生,我们去巴西利亚重新开始。”

  卡卡想,怎么重新开始,难道自己可以忘掉这一切吗?怎么可能。

  大罗将疲惫不堪的卡卡哄睡,准备天亮就离开。

  卡卡从噩梦中惊醒,然后他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。

  克里斯今天有比赛,他答应过要去看的,他一定要去。

  他和大罗表示,自己要去看足球赛。

  “你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像个尸体吗?你想出去主动吸引警察的注意?”大罗气得不行,但看到卡卡惊慌地整理起自己头发后又于心不忍。“算了,我可以路过你说的那个球场停一下,你进去和人道个别就出来,最多十分钟,好吗?”

  卡卡像个孩子一样拼命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卡卡关上车门,透过车窗最后望了望球场。这个地方代表着,他对克里斯还没萌芽就已死去的爱情。

  大罗启动了车子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