坂上町丁子

里卡多的麻烦学生ck 5

5

  卡卡还是犹豫要不要带克里斯去趴体,在他的再三确认下,克里斯不耐烦地回嘴:“别磨叽了,不就是个趴体吗,到时候各玩儿各的…你是不是不想让我去?”

  “不是…我只是觉得怪怪的,你又不认识他们…”卡卡突然想到,自己也不怎么认识那些同学,于是闭上嘴。

  其实卡卡长这么大还没参加过这种同龄人的趴体呢,他有一丝丝期待,又有一丝丝紧张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回家换个衣服吗?”完成当天的学习任务,克里斯便打扮起来。

  “不用了吧,我穿的有什么问题吗?”卡卡认真地看着克里斯梳头。

  “…”克里斯白了卡卡一眼,心想,土包子,也就脸长得好看点儿吧。

  克里斯展示着从衣柜翻出的丝质花衬衫,问卡卡要不要穿。

  “天呐😑这是你的衣服??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?!你懂不懂时尚!”克里斯有一丝不悦。

  “好好好,那你穿嘛。”

  只见克里斯一抬胳膊脱下了身上的t恤,露出了一身雕塑般的肌肉。

  卡卡连忙转过身,“我下楼等你哦。”他有点儿不好意思,他确实有些羡慕克里斯的好身材。

  呵,闪到眼睛了吧,没人能抵挡得了我这一身腱子肉,无论男女。克里斯看着卡卡离开的背影得意地幻想。

  等克里斯终于梳妆打扮好,卡卡听从他的指挥,坐上了摩托车后座。他伸出两根手指捏住了身前人的衣服边边。

  “…”克里斯故意一个猛起步,给卡卡吓得一把抓住他腰侧的衣服。

  “克里斯蒂亚诺你故意的!”镇静下来的卡卡发现头盔下的克里斯在偷笑。

  

  趴体在学校的食堂举办,卡卡二人到达的时候,现场已经非常火热了,这让卡卡有些社恐。克里斯反倒一下子转换成社交达人模式,一头扎进了热闹的漩涡。

  卡卡不停地四处张望寻找着舍瓦的身影,想寻求依靠。

  此时舍瓦正唾沫横飞地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科研课题,卡卡悄悄地上前拍了拍他的背。

  “嘿!里奇你来了!”舍瓦热情地搂上卡卡的脖子,“这是一年级的新生里卡多,很棒的小孩儿。”他亲昵地揉了揉卡卡的头。

  其他人也都简单介绍了自己,卡卡非常害羞,像面对长辈一样拘谨,脸都红了,幸好灯光昏暗别人看不清。

  可卡卡还没和舍瓦说上几句话,就被领到几个酷girl身边,“这是我提过的那个学弟,帮我照应一下。”舍瓦和女孩儿们招呼好,然后在卡卡耳边小声说:“剩下就靠你自己了。”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就走了。

  舍瓦走后,女孩儿们率先打破尴尬,简单地介绍了自己。

  “你是里卡多吧,听说你从马德拉来?”莎娜道。

  “你在申请玛多奖学金是吗?听说那个很难。”佩拉道。

  “第一次见到你本人诶,平时都做些什么呢?”娜塔莉道。

  卡卡震惊于女孩儿们对自己的了解,尴尬地回应着,他从来不知道怎么和女孩子们相处。

  “你喜欢菠萝吗?尝尝这个?”莎娜见卡卡手里空空,于是递过一杯饮料。

  “哦!我超爱菠萝汁!”卡卡不想再接受面试,立即接过杯子一饮而尽,舒爽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这不是菠萝汁…”莎娜被佩拉拍了下手臂打断。

  “这是气泡水吗?好好喝呀😊!”

  “来来来,这边还有很多,喝个够。”女孩儿们笑看着眼前傻里傻气的男孩儿一杯接着一杯。

  “嘿酷girl们!你们在这儿呢!”一个高大魁梧,看着像校园偶像的男生走过来,“这是谁?你们的新乐子吗?”他轻蔑地看着有点儿晕乎乎的卡卡。

  “就是那个马德拉来的里卡多,你知道的。”

  男生略有深意地“哦~”了一声,“不会吧,你们现在口味这么独特了?”

  “总要找点特别的乐趣嘛!”“不然天天面对你这样儿的人多无聊。”女孩儿们竟也嬉笑地附和。

  卡卡有点儿生气了,他觉得这些人很没礼貌,而且他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认识自己。

  他尽量保持镇定,然而他已经不想再在这儿待下去了,“我还有个朋友,我想去找他,再见。”说完他转身就走,听到身后传来几人的大笑,他的鼻子有点儿发酸。他知道自己和那些人不属于一个圈子,他们永远不会把自己放在平等的位置对待,就算舍瓦也是。

  卡卡正胡思乱想地低着头往门口走,一下子撞进了某人怀里。

  “哈哈哈!你怎么都不看路?”克里斯凑近卡卡的脸,“天呐,你喝酒了?”

  “啊?我没有喝酒呀,我只喝了菠萝气泡水。”卡卡不想克里斯发现自己的坏心情,不然一定会被狠狠嘲笑。

  “你这傻子!那是含酒精的!”克里斯受不了这个土老帽儿了。自己本来玩儿得正嗨,无意间看到卡卡独自一人的身影,到底放心不下过来看看。

  “…好吧,我的头是有点儿晕晕的,我们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  “你醉成这样儿还送我回家呢…”虽然克里斯还没玩儿够,但他看着越来越酒精上头的卡卡,就放弃回归趴体了。

  两人去停车场找克里斯的宝贝摩托,卡卡感觉自己逐渐燥热,越来越头重脚轻。

  “你脸好红啊,像猴儿屁股哈哈。”克里斯忍不住逗人。

  听到这话,卡卡突然停住脚步,嘴一撇,委屈地红了眼。

  “???”克里斯震了个大惊,搞不清现在的状况。

  “我知道你们都看不起我,都嫌弃我,”卡卡抬头用马上就要溢出泪水的眼睛看向克里斯,“可是我不在乎,我不管你们怎么看我,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,你们也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,不要来理我🥺”

  “我…没有…谁管你…”克里斯心虚地不敢对上那双眼。突然他机灵了一瞬间,抓住卡卡的肩膀问:“刚才发生什么了?有人欺负你了?”

  卡卡伸手推了一下身前人,但没推动,“别整我,你最讨厌!”

  “喂喂喂,你知道我是谁吧。”克里斯猛摇卡卡肩膀。

  “当然了,你是自以为是的自恋狂幼稚大王,克里斯蒂亚诺!”卡卡被摇晃得笑出了声,好像刚才那个要哭要哭的是他的双胞胎兄弟。

  “瞎说什么玩意…”克里斯觉得卡卡喝醉了在胡言乱语,不仅对他污蔑自己不生气,反而觉得这模样有点儿可爱,“完了,你已经彻底醉了,这么大个人还分不清酒和饮料也真是够了…”他从来都是自律第一人,不沾一滴酒精,即使在最狂野的趴体上。

  克里斯废了老大劲儿才让卡卡在摩托后座坐好,“手,抓紧我。”他下达指令。

  卡卡“啊唔”一声,大张手臂抱住了克里斯,将下巴搁在面前的肩膀上,两个身体紧紧相贴。

  “行吧行吧…”克里斯心想,这男的喝醉了像变了个人似的。

  “你家在哪儿啊?”克里斯起步前想起这个重要的问题,侧过头问。

  两个头盔抵在一块儿,卡卡歪了歪头说道:“…我来自马德拉,我的家在丰沙尔…”

  “我是问你现在住哪儿🙄算了跟你说话太费劲儿了。”于是克里斯驮着卡卡回了自己家,正好爸妈都出差,家里没人。

  等克里斯停好车,才发现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。“喂喂,睡着啦?”他轻声叫道。

  没人回答他。

  克里斯只好敏捷地下车扭身,将卡卡托在怀里,然后调整了一下姿势,一把将人扛起。

  这人有正常进食吗?怎么全是骨头。克里斯纳闷。

  将人扔到一楼的沙发上,克里斯一屁股坐在地上。“真是麻烦人😒”他看着睡梦中还嘟嘟嘴的卡卡,忍不住伸手上去捏脸。

  他将卡卡的刘海儿全部撸到头顶,露出光洁的额头,又全部拨下来,只露出雕刻一般的眉眼,然后又全撸上去,反反复复。

  哪样儿都挺好看的嘛,嘿嘿嘿。克里斯竟然发出痴汉般的笑。

  睡梦中的人感受到骚扰,不满地皱眉,睫毛轻颤了一下,并发出抗拒的哼声。

  “哎呦,你还不乐意了?谁让你喝成这样,麻烦精,你就睡一晚沙发吧!”克里斯双手齐上捏卡卡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,克里斯下楼一看,一大只卡卡蜷缩在长绒地毯上,自己给他盖的小被子早踹一边儿去了。

  “睡美人儿,醒醒!”克里斯轻轻拍卡卡的手臂。

  只见睡正香的男孩儿不情愿地哼了两声,然后慢慢睁开了眼睛。

  “?”卡卡又闭上眼睛,可能自己还在做噩梦吧,怎么看到克里斯蒂亚诺那个讨厌鬼了。

  “喂!你是醒了吧!”克里斯凑近卡卡的脸,盯人家的睫毛,“你早上几点上课?”

  “啊!”卡卡弹射起身,和克里斯撞了个响亮的头。

  “我怎么在你家?”卡卡挠着头道,“我在这里睡的?”

  “我靠,你不感谢昨晚救助你的恩人,还撞我脑袋!”克里斯跌坐在一旁。

  “谁让你凑过来…怎么回事?我怎么在你家睡了?”

  “昨晚你喝得不省人事,问你家在哪儿也说不清,只能先带你回来了,”克里斯抱着膀子气呼呼地说,“麻烦死了,我把你放沙发的,是你自己滚到地上的!”

  “啊啊啊…”卡卡记忆恢复了一些,羞得想钻地毯底下去,“怎么会这样啊…”他低着头,红着脸,不敢看克里斯,“对不起,克里斯蒂亚诺,是我搞砸了…”

  “对不起什么对不起,你应该感谢我!”克里斯又气又笑,戳了戳卡卡的肩膀,“要不是我,说不定今天就有新闻《男大学生醉卧大街为哪般》了。”

  卡卡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,抬头直视克里斯的眼睛,“谢谢你。”

  克里斯被卡卡这双亮晶晶的眼睛看得心里一颤,一时愣住了。

  “克里斯蒂亚诺?”卡卡见这人瞅着自己半天不说话。

  “咳咳,行吧,你最好有点儿行动上的表示…”克里斯赶紧摆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然而他心底升起一丝异样的感觉,痒痒的。

  “好,我免费给你加课时😉。”

  “你这人怎么恩将仇报哇😩”

  “啊,我早上还有课,”卡卡看了眼时间,还挺充裕,“先不说了,我得回趟家收拾一下,晚上见吧!”

  “哦。”克里斯看着起身穿外套的卡卡,竟然有点儿失落,“要不要我送你?”

  听到这话的卡卡先是惊讶了一下,然后心情变得非常明媚,“不用啦,你忙你的吧,”他走到门口,又转身对克里斯说:“谢谢你,克里斯蒂亚诺,晚上见。”

  克里斯透过窗户看着卡卡离去的背影想,我有什么可忙的,为什么不让我送你呢,你就让我帮帮你嘛,切。

  他突然想起什么,噔噔噔跑上楼,找到那天翻出的旧手机。

  今天一定把这个给他,他攥着手机想。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